成都尖锋旱雪体育设备有限公司

成都尖锋旱雪体育设备有限公司简介

成都尖锋旱雪体育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是一家致力于从旱雪毯到旱雪场的整体概念发明创造的专业公司,提供旱雪场设备及旱雪场的设计、研发、销售、安装和售后服务,公司的主力产品是尖锋先生研发的“金针菇旱雪”(专利号:ZL200720080253.X、ZL201020260607.5、ZL201630230100.3、ZL201630230098.X),是中国第一个获得专利的旱雪产品,配套产品包括滑雪魔毯、运圈机、骑滑件、旱雪学习机、旱雪圈、防护设施、服务区设备、照明系统、洒水系统等设备。尖锋旱雪官方网站http://jfkgw.com/上有旱雪产品、设计方案、客户案例、旱雪资讯等内容的详细介绍。

金针菇旱雪已经在中国生根发芽了,40多家大大小小“金针菇”式旱雪场遍布中国,分布在广东、江苏、福建、湖南、安徽、北京、山东、甘肃、黑龙江等地;金针菇旱雪是世界旱雪的升级产品并发展迅猛,得到了国外专业人士的认可,国外客户有:澳大利亚williams snow公园,美国国家队盐湖城夏季训练中心、奥地利班格公园、日本QUEST公司滑雪培训连锁机构、美国波特兰We Are Camp旱雪场、法国LA QUILLANE公园。

形似金针菇的中国创新产品“尖锋旱雪”采用特殊塑料制成,具有与真雪90%的相似度,打破了夏季和南方不能滑雪的自然规律,使用与滑真雪相同的雪具来完成从初级到高级的雪上练习,实现了四季滑雪;旱雪不用水、不用电、不污染空气、不破坏环境,是一个利国利民、造福子孙后代的户外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