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卡帕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上海卡帕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动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动向]或[本公司],香港联合交易股份上市编号:3818,连同其附属公司[本集团])为一家中国领先的国际运动服装品牌企业。本集团主要从事设计、开发、市场推广及分销品牌运动服装、自2006年5月30日起,中国动向为国际知名Kappa品牌在中国及澳门的全部权益持有人。

本集团于2008年4月在迈出重要的一步,收购了在日本拥有KAPPA品牌及PHENIX品牌的PHENIX公司,掀开了中国动向将丰富区域性的品牌组合,扩转本集团的产品种类开阔发展中国的滑雪及户外运动服市场的机遇,通过整合日本PHENIX强大的设计研发能力及经验丰富的研发专才,进一步加强中国动向现有的研发技术和能力,为KAPPA及其他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长远发展提供坚实的平台。显示,本集团的产品以活力、时尚及青春的形象,受到中国急速增上的高潜力客户群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