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辉腾商贸有限公司

北京辉腾商贸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辉腾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主品牌“HIGH EXPERIENCE-至高”户外服装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多样化综合性户外用品公司。

公司从事服装生产制造30余年,拥有着坚实的基础,拥有国际先进的进口设备、现代标准化的生产车间,完善的管理体系。公司每年国外出口贸易业务在快速稳定的增长,公司于2015年开始重点开拓国内户外运动服装市场,着力运营线上渠道(电子商务)及线下渠道(连锁加盟)多渠道运营模式,打造高性价比的户外运动服装服饰。自主品牌 HIGH EXPERIENCE(至高),“心向所至,不止为高”的户外理念,带领我们不断的提高自己,探索开拓的精神,不断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为广大的户外爱好者提供更安全,舒适,新颖的高性价比的户外服装服饰。公司主要经营产品类目:滑雪服、滑雪裤,滑雪头盔,滑雪镜,滑雪手套等滑雪配件;登山服,冲锋衣,软壳,速干T恤,速干衣,皮肤衣,速干裤,商务户外等专业户外及都市生活户外类户外服装服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