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会辰瑞雪商贸有限公司

北京会辰瑞雪商贸有限公司简介

SIX是北京一家从事5年专业滑雪用具销售及租赁的企业,拥有雪场设计规划顾问、完善的滑雪培训体系、专业的救援团队等增值服务。公司销售品牌齐全、质量可靠,并且每年都在不断拓展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产品经过层层筛选,品质得到保证,获得了大批滑雪爱好者与高端滑雪场的青睐和首肯。

目前在售品牌有:HEAD、Stöckli、LEKI、HALTI、ALPINA、POC、Dainese、Reusch、PHENIX、SPYDER、BRIKO、TITTALLON、LACROIX、MOUNTAIN、FORCE、X-BIONIC、YNIQ、OAKLEY、Bollé、Six等。

经营范围:雪板、雪鞋、雪服、雪盔、雪镜、雪仗、手套、其他配件等。

店铺分布:北京市、张家口市等。

目前公司代理了Stöckli品牌中国区代理商资格。签约HEAD、LEKI、ALPINA、HALTI、LACROIX、PHENIX、SPYDER体拓等品牌中国区授权唯一指定销售资格。

公司经营多家分店,遍布多个城市,未来公司规模还将继续扩大。经过几年的发展历程,公司已一跃成为全国滑雪装备零售的行业标杆,我们始终坚持“品质,创新,敬业,服务”的理念。吸收新创意、新产品,严把质量关,全方位的售后服务跟踪,坚持做出高品质产品,高标准服务。公司现拥有一批精干的管理人员和一支高素质的专业销售队伍,我们以质量为生命、服务为信誉、价格为竞争力的经营信念,立足滑雪用具销售市场

未来的滑雪世界里,SIX与您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