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CHER

顶端主视觉图.png

奥地利FISCHER公司简介

奥地利FISCHER是全球知名的滑雪品牌,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雪具制造商,在高山滑雪、越野滑雪和跳台滑雪运动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全球范围内,使用FISCHER品牌的参赛选手,获得的双板类奖牌总数,远超所有使用其他品牌的参赛选手获得的奖牌累加在一起的总和,这是一个非常让人惊叹的成绩。

形象图1.png

在奥地利总理对中国的国事访问中,也把FISCHER品牌的滑雪板作为礼物,赠送给我们敬爱的国家领导人,奥地利作为全球滑雪强国,这样的举动无疑是对FISCHER极大的认可。成立于1924年的FISCHER公司,作为一家屹立滑雪市场近百年的企业,本着严谨、务实、创新、高贵而平和的风格,长期以来一直受到全球滑雪爱好者的信赖和支持。

形象图2.png

在中国,FISCHER已经建立了完善的销售、技术和售后服务体系,凭借对产品、技术、材料的不断研发和升级,坚持为雪友提供更专业、更安全、更可靠的滑雪装备。在国内滑雪市场日新月异的今天,FISCHER作为双板滑雪品牌,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市场遥遥领先,这离不开FISCHER最广泛、最忠实用户的信赖和支持。同时,FISCHER在竞技滑雪、滑雪培训、滑雪俱乐部、青少年竞技和大众滑雪市场,也不断尝试新的合作和探索,力求为中国用户提供完善的服务体系,为推动国内滑雪市场的发展和繁荣尽绵薄之力。

形象图4.png

FISCHER在国内零售市场的销量和产品使用量、保有量,远超其他双板品牌,并拥有最完善、最广泛、数量最多的专业销售渠道和产品技术服务网点。用户和口碑,是对FISCHER品牌最好的背书。

中部及底部视觉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