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力达腾雪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北京力达腾雪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力达腾雪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003年开始创建中国单板滑雪自主品牌“力达克丝”。自2003年开始致力于单板器材及防护周边产品的开发,制造与销售。集百家之长补百家之短,推陈出新。经过数十年的不断努力学习、追求与探索,产品不断丰富,不断改进,不断创新,质量技术年年提升,成为中国单板滑雪的知名品牌!

产品主要有滑雪单板、滑雪鞋、固定器、头盔、护具、头套、面罩、三角巾、防滑贴等滑雪器材。我们的产品被国内众多雪场使用,并远销海外,在零售市场也深得雪友们好评,目前已经覆盖全国12个省,拥有130多家经销商。2015年我们成为中国滑雪协会合作伙伴,中国单板队U池项目赞助商,我们致力于为广大滑雪爱好者提供优质且性价比高的产品。

“北京力达腾雪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于2016年11月24日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隆重挂牌,代码:365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