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登酷贸易(北京)有限公司

博登酷贸易(北京)有限公司BURTON简介


      Burton品牌简史

1977年单板滑雪运动创始人之一的Jake Burton在美国维蒙德州的伯灵顿市创建了单板品牌公司“BURTON”及单板生产工厂。初期主要是为了单板爱好者设计及生产单板,经过40年的发展BURTON经营范围也从之前单一的单板制造商变为包括单板、固定器、雪鞋、滑雪服、箱包、功能性户外服饰及功能性休闲服饰等各个领域。

在现阶段的全球单板产业链里BURTON是不可忽视的主导品牌,目前为止BURTON这一个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可以达到全球单板产业的70%。

Burton赛事与奥运会

从品牌成立的那一天起BURTON就一直为推广单板滑雪运动做着努力,不论是产品或是相关的推广活动及比赛,BURTON永远走在单板滑雪产业的前端。1982年BURTON率先在美国举办了国际级的单板赛事“US OPEN”并且取得了空前的成功。

也是因为“BURTON”的不懈努力使单板滑雪U型槽和单板滑雪障碍技巧这两个项目成为了冬奥会的固定项目。

Burton赞助的国家队包括:美国、加拿大、中国、日本、澳大利亚、俄罗斯、芬兰、挪威、瑞典、瑞士等。另外BURTON还会单独赞助很多世界各地的知名单板滑雪运动员。以上届冬奥会为例,男女子单板滑雪U型槽和单板滑雪障碍技巧这两个项目中取得前十名的运动员都有BURTON提供的相关产品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