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马嘉仕其(北京)索道有限责任公司

波马嘉仕其(北京)索道有限责任公司,是意大利高科技投资集团公司(HTI)在中国的子公司,目前在中国区主营两大业务:

法国波马(POMA)索道和意大利普瑞诺特(PRINOTH)压雪机,可竭诚为中国地区的滑雪场提供一站式服务

波马(POMA)以其索道解决方案的原创力,为客户提供一系列索道缆车产品:脱挂式吊厢索道(4座至10座)、脱挂式吊椅索道(4座至8座),往复式索道(最多200+1名乘客)、双线循环脱挂式索道、3S索道、地面缆车和旅客捷运系统等。普瑞诺特(PRONOTH)压雪机以其优良的产品质量、先进的技术、超前的设计、持续发展的理念以及中国地区唯一的压雪机4S店,得到了国内众多滑雪场的认可。

普瑞诺特(PRONOTH)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压雪机新产品:全新哈士奇/NEW HASKY、全新公牛/NEW BISONX、珠峰/EVEREST 430、魔兽/BEAET、全新领头狼/NEW LEITWOLF、TROOPER等。

POMA在北京怀柔区拥有包括现代化办公室、自动化车间、喷漆间、生产及零配件供应、仓储等功能齐全的厂房,能够为中国的客户提供高效、专业、全面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