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之旅滑雪俱乐部

炫酷之旅滑雪俱乐部简介

炫酷之旅滑雪俱乐部,成立于2015年5月,秉承着“滑雪至上、快乐为本”的理念, 为广大滑雪爱好者们提供一个既炫酷又时尚的平台,目前已有3000多名成员。为推动我国冰雪产业发展,炫酷之旅(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应运而生。以自主研发的“酷雪堂”为线上平台,滑雪旅行、滑雪教学、户外装备和文化传播四大核心业务板块全面发展。

17-18开板party.jpg

俱乐部的雪季滑雪活动以境外滑为核心,同时还在国内各大雪场参加和协办赛事、活动,有雪的地方就有“炫酷人”的身影。非雪季“炫酷之旅”开设了【炫酷夏季汇】项目,促进滑雪爱好者交流感情,组织小众旅拍(境内外)、旱雪、潜水(境外)、跳伞(境外)、反季滑(新西兰)、蹦床、穿沙、健身等丰富有趣的室内外活动,没有雪的季节我们依然精彩!俱乐部已和多家机构及企业进行了战略合作,并长期保持着良好的伙伴关系。2018参赛02.jpg

炫酷之旅雪季和非雪季活动均有条不紊。通过线上线下活动贯穿及维护,已经和多家组织、单位、企业进行了战略合作关系,成功举办多项大小活动和赛事,帮助炫酷成员趣味滑雪、提升滑雪技能。如今的炫酷之旅正在迅速成长,“炫酷人”会以饱满的热情诚邀您和朋友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