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阿尔卑斯公司

法国阿尔卑斯公司(CDA)简介

作为滑雪场管理领域的世界领军者,阿尔卑斯公司(CDA)拥有11家知名滑雪胜地,其中包括蒂涅滑雪场、伊泽尔谷滑雪场、莱萨尔克滑雪场、拉普拉涅滑雪场、梅瑞贝尔滑雪场。阿尔卑斯公司还是欧洲第四大游乐园运营商,业务涉及法国、比利时、荷兰和德国。每年接待2300万名游客:其中滑雪场1400万累计滑雪天数,游乐园900万游览人次。从1994年起成为上市公司,并隶属于法国重要的公有金融机构——法国信托投资局。阿尔卑斯公司集团在2016年创下了7亿2千万欧元的营业额。

阿尔卑斯公司旗下的滑雪度假村还承办了包括奥运会在内的众多大型国际滑雪比赛,目前每年还继续举办各种国际大型滑雪比赛。是帮助您达到最高国际标准的理想合作伙伴。此外,法国阿尔卑斯集团2010 年至2015 年期间管理了五年俄罗斯索契冬奥会场罗萨库塔滑雪场,为2014 索契冬奥会的准备工作和成功发挥了重要作用。

日常业务及主要专长:滑雪场开发与总体规划∕施工协助/开业筹备/滑雪场运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