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美地(张家口)山地发展有限公司


安美地(张家口)山地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MND集团致力于设计和构建以开发山地旅游和提高城市高效性为目标的解决方案。MND 集团位于阿尔卑斯山核心地带的 Sainte-Hélène-du-Lac,自2004年起为滑雪场、休闲景点、进出道路和山区基础设施提供各类开发、规划整合和安全方面等相关产品和服务,并跻身全球领先企业之列。凭借在山区索道运输和创新技术方面的行业经验,MND 集团开发舒适城市交通模式即城市索道公交领域拥有巨大的增长潜力。

2014年MND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在中国体育休闲旅游的大趋势下,MND集团选择主力产品和服务项目,大力开发中国市场。MND中国主营四大产品,索道(LST),人工造雪(Sufag),安全设施(MBS,Tas)和户外活动设施(Techfun)。

在2022冬季奥运会的驱动下,MND集团立志建设合作开发中国体育旅游市场。目前MND集团已成为多家企业的合作伙伴,在销售和建设中担任重要角色。MND相信体育旅游市场在近期将会有持续增长和剧变,同时希望与各界商会投资企业达成共识,共赢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