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雪视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北京雪视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雪视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推动中国滑雪产业发展为目的,联合行业内、外多方机构展开合作、交流,为产业搭建专业的垂直服务平台。

       以“聚滑雪产业动力,汇全球鼎级资源”为宗旨,为企业提供宣传、行业资讯、咨询调研、产业培训、联合参展、资源对接、聚会沙龙、行业评奖、营销与顾问、文旅产业规划设计运营管理等多种服务,企业会员覆盖全球,已高达300家,从实际出发,推动中国滑雪文化、滑雪产业迈进更高水平。

        自2015年成立至今,金雪花滑雪产业联盟已连续举办四届滑雪产业大会、七届中国滑雪产业发展论坛、两届分论坛—华东分论坛、西北阿尔泰山冰雪产业分论坛、组织了三届滑雪产业高级管理人才培训,连续举办八届堪称亚太地区滑雪产业最高领导人聚会的 “聚汇”晚宴及滑雪产业中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奖项之一的“金雪花奖”评选及颁奖盛典,不定期的主题沙龙,多次产业资讯调研等。

       汇聚全球近千家优质企业聚焦中国滑雪产业的发展,分析和解决产业的热点、痛点,实现线下资源对接的一站式服务,不断助推滑雪产业发展热潮,共促滑雪产业升级,高速并稳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