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奥翔体育绳网有限公司

我司主要生产滑雪场防护网、网杆、防撞垫、足球网、篮球网、排球网等各类体育防护绳网产品。我公司始创于1998年,厂址坐落在历史悠久的武圣孙子故里--山东•惠民。为劳动部、省安监部门首批取得资质的企业,我司厂房占地面积18000余平米,现有员工176人,年营业额5500余万元,实现利税600余万元。我司拥有国内外先进防护绳网大型生产成套设备,生产的产品具有工艺先进、质量优良、规格标准等特性。

我司生产的主要产品原材由德国拜耳进口、中国石化、鲁北化工等国有企业及上市公司供应的高分子材料加进口色母和特殊材料制成,可在零下40度-75度仍具有高强度的抗冲击性能、柔韧性能表现良好,固定性好,产品属性持久耐用,适用在各种环境场地使用。我们的产品主要供应国内市场,同时也出口欧美等国家。被国内各大滑雪场广泛使用。

我司特有的直营理念使我们的主营的产品在市场中同样具备十足的价格优势,从生产端直通消费端。取消层级中间商利润,把最大的实惠让利给消费者。

除了上述产品质量及价格优势外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亦是我司立足市场的根本,我司有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对采购我司产品的用户能做到及时跟踪,确保用户在使用我司产品时能够放心、省心、安心。

我们的企业宗旨是:以优良的产品、合理的价格、用心的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一体的产品方案解决商,力求将我司产品铺满国内市场,进军国际市场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