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州健力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山东滨州健力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始建于2013年,是一家集体育绳网、运动网具研发和生产、加工、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制造服务商。

公司现有研发人员8名,技工60人,网络销售团队8人,拥有彩虹式笼式足球系统、PET场地围网等专利发明4项,主要从事彩虹网、场地围网、网球网、羽毛球网、排球网、足球网、篮球网、乒乓球网、防风网、分隔挡网、拔河绳、群体跳绳、吊床、装球袋、滑雪场围网等产品的生产加工,并承接无结网和大型绳网休闲健身设施的个性化定制,年产值达到5000万元。

公司产品外观、性能和质量深受国内外客商的认可和赞誉,与国内各省体育用品批发商、各大体院及著名体育品牌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国内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并出口西欧、东南亚、南美、中东等7个国家和地区,出口交易额达600万美元。

公司主营产品:进口SKIPP安全网、SKIPP安全网杆、SKIPP旗门杆、进口CASCADE救生船、进口雪地钻、国产安全网、安全网杆、C型杆、国产救援船、防滑垫、防撞垫、旗门杆等雪场安全防护用品。

公司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惠民县李庄工业园区

联系人:宁建

电话1500409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