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山滑雪场

                                                                                      龙湖·无极山滑雪场

盛唐科技公司无极山休闲旅游产业园,距石家庄市38公里,元氏县蟠龙湖景区西临,太行山高速沿无极山而过,总面积5000多亩。


                                   滑雪场图2.jpg


园区以古常山文化旅游为脉络,以特色休闲农业及特色休闲体育两方面为基础,以有机模式进行管理,并形成“以种饲养、以养肥种”的“绿色立体循环农业”加二三产业的融合新模式。


                                   滑雪场图3.jpg


为响应国家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并积极备迎冬奥会,2016年底建成石家庄地区最大的滑雪场,雪场规模18万平方米,中级道二条、初级道二条、练习道一条、娱雪道一条。陆续承接了“京津冀运动体验季”、“世界雪日”、“加拿大冰球访华团”、“京津冀青少年冰雪活动”、“健康河北   欢乐冰雪系列活动”“两届无极山杯滑雪比赛”等活动。2017年5月5日至7日举办无极山滑雪场杯“   COT中国汽车越野大赛”河北站,填补了河北省该赛事的空白,并得到了包括CCTV5、《中国体育报》等50多家主流媒体的关注与报导。园区内还设置有航空基地、房车营地、青少年拓展基地、攀岩、空中篮球场、山地自行车等项目。已建成的配套设施有宾馆、餐饮中心、会议中心等。    


                                   滑雪场图4.jpg


现为中国残疾人联合会自强健身示范点、河北省十佳运营雪场、河北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蓝天救援河北实训基地,石家庄市现代农业示范区、农业龙头企业、科技农业示范区、农业信息化示范区、菜篮子工程、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盛唐科技公司为河北省体育产业协会会员单位、国家雪联会员单位,河北省乡村旅游监事单位、河北省登山协会副主席单位、石家庄汽摩协会副主席单位、石家庄葡萄酒转会副会长、元氏县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会长单位、元氏县滑雪协会会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