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龙滑雪场

富龙滑雪场简介

富龙滑雪场位于张家口市崇礼区东侧、西邻张承高速、北邻万龙路,隶属于富龙控股集团,是富龙四季小镇项目中最聚集人气的区域。城区至雪场步行5分钟可达,滑雪场形成与城市的无缝对接,是崇礼第一家开放夜场和实现住宅与滑雪道无缝对接、真正滑进滑出的滑雪度假区,也是中国第一家城市中以家庭、儿童为主要特色的大型休闲滑雪度假区。

富龙滑雪场东南侧被自然山体包围,形成一道天然屏障,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山体朝向、海拔低、落差高,给予富龙滑雪场一个得天独厚的温暖无风的滑雪环境,没有置身高海拔山脉的不适感,没有快速滑行时的寒风凛冽,只有在蓝天和暖阳的映衬下,尽情释放欢乐的滑雪度假体验。 一场视觉文化的狂欢盛宴 富龙滑雪场造雪面积80万平方米,共计37条雪道,其中初中高级雪道占比3:4:3,;8条魔毯(其中2条为封闭罩式魔毯);6条高速缆车(其中一条为全长3.6公里的自城区直达雪场的城市空中客车)。

2017-18雪季夜场灯光照明系统全面升级;增设智能自助计时赛道、障碍追逐赛道、3条不同难度等级的mogul练习道和野雪道;初级区增设儿童冬令营封闭教学区 、初级教学区、儿童托管场景教学区、亲子乐园,其中亲子乐园和儿童托管区新建木屋别墅,供孩子休息娱乐。 富龙滑雪场增设了ATM机、自助取票机和自助娱乐设备等,有效避免滑雪者排队等候的现象,同时丰富等候人群的娱乐时间,让您的滑雪度假之旅更便捷。与此同时,中国首家BRICKLIVE CENTRE砖享乐园即将落户富龙四季小镇。BRICKLIVE CENTRE砖享乐园为全球乐高粉丝打造乐园、中心和课程,是乐高粉丝群体在全球最大的项目,集乐园、亲子、课程于一体,充分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具有极高的娱乐及教育价值。富龙四季小镇将打造一个可以消费、体验、娱乐的商业空间,形成崇礼新的商业体验地标。

富龙滑雪地形公园占地面积7万平方米,由国际顶级公园设计师打造。整个公园分为橙色高难度挑战区、蓝色中级挑战区、粉色女子及初级专区、黑色公园小镇四个区域。每组道具用颜色进行难度区分,同时配有视觉标示,指示雪友根据自身水平选择合适自己的道具,满足不同水平雪友的需求,同时这里也是国内唯一为女性专门设立道具专区的公园。

2017-18雪季增设了媒体席、裁判席和内部独立区域循环魔毯;改进跳台设置缺陷,增加丰富多样的跳台造型以及各种新式玩法道具和全新的视觉设计,满足更多雪友的娱乐和赛事需求。 DJ广场、儿童托管教学区、印第安风格休息环岛、山顶咖啡屋以及部分商业街店铺等特色滑雪、娱乐、休闲区域于2017—2018雪季全面对外开放。 文化商业街区是四季小镇倾力打造的一个可以让您产生逗留的欲望文化街区,聚集了各国美食、手工艺术、鲜花美酒、街头表演等,这里可品、可坐、可听、可赏,是个让您坐下来就不想离开的地方。 富龙山地运动滑雪服务中心 富龙山地运动滑雪教学服务中心是富龙四季小镇下设的教学服务机构,配备有专业的国家队、省队退役运动员组成的教练员培训考核团队,除了单双板滑雪课程之外,还增设了高山旗门、雪上技巧、单双板公园等多样化高级课程及儿童冬令营。

根据详尽的教练员培训方案和考核办法,严把教学质量关,制订完善的滑雪教学体系,参照国际和国内标准设立了滑雪技能分级制度,达到量化衡量的标准。 富龙儿童滑雪教学服务中心专为儿童设立了国际级儿童滑雪乐园,有多年儿童教学经验的师资团队,集托管看护、儿童冬夏令营、儿童滑雪级别认证、儿童滑雪俱乐部、儿童滑雪赛事、娱乐学习6大功能模块。配备有国际化儿童教学体系和封闭式、半封闭式教学场地,在保证儿童安全的同时提供科学滑雪课程,让家长们尽享无忧度假生活! 打造丰富的酒店服务 崇礼汤印温泉假日酒店客房有豪华A标间、豪华大床、豪华套房等。公寓共有219间房间,其中标间有92间,大床房127间,房间配有厨房设施及相关餐具。富龙洲际假日度假酒店也将于2017-18雪季对外开放,集住宿、餐饮、健身、商务、泳池等为一体的高端星级酒店。私密性高、舒适度强的客房,在屋内即可观赏绝美壮观的高山雪景,享受平静的度假环境和全新的服务体验,让您的滑雪度假生活在高品质的住宿环境中愉快地渡过。

富龙四季小镇中心商业街区的主题公寓也在规划建设中,尽情期待。 滑雪与美食高度融合 富龙滑雪场从个性化、舒适度以及度假体验等方面做了全新的餐饮配套升级,集雪后吧、滑雪服务大厅2、3层的餐饮服务、VIP包房餐饮、酒吧、BBQ烧烤、DJ广场餐饮、山顶咖啡屋等多个餐饮及娱乐项目空间于一体,在这茫茫雪季,打开心扉,放空心灵,尽情体验滑雪与味蕾的双重诱惑,陶醉于难忘的银色享受吧! “度假改变生活”全新起航 富龙四季小镇将创领“幸福、欢愉、健康、成长、乐享”五重维度的度假生活模式,多元化、多维度的开发涉及到冰雪运动、温泉体验、星级酒店、商业休闲、餐饮文化、音乐文化等。